close

2009年9月24日李準基來台演唱會,載追星粉絲全程追星記事

2009年9月24日早上9點半起床,一起床就直奔中正機場(因為包車的客人跟我約在機場見面),因她們一早就自行前往機場守候並卡位,準備等11點10分李準基的到來。

 

10點半我到了機場,先是尋視機場周邊的狀況,確定保母車是哪一台及看看等一下一起追車的粉絲車會有幾台,當我周邊尋視下突然看到一台藍保堅尼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正當感到新奇時,電話響了~是我的客人打的,她說:準基~現在出來了~現在正快速的走,啊~不要擠!(現場瞬時有點混亂,尖叫聲不斷)。

 

你現在跟著準基上保母車後,等準基上車立刻往c點跑,(通常偶像一上保母車是不會等人的,一定馬上走人,所以粉絲上車的速度也要快才不會跟丟)我在c點等你因為a.b點有警察,快!快!~你們有沒有記下車號,有~是xxxxx,是什麼廠牌?不知道耶~是一台白色的休旅車,但前導車是一台跑車耶~喔!我知道,你們在上車之前我遠遠有看到是一台白色休旅車,而那台跑車剛剛有從我旁邊經過,上面坐了兩個人我想應該是主辦單位派的,不管了!趕快先上車在說~

 

這時~我遠遠看到有一名警察從我這邊慢慢走過來,(因我不是機場排班車,在機場載客是會被開紅單的),我想~這警察一定是等我客人上車後,往他的方向開再把我欄下來開單,(所以慢慢走~)我心想~你聰明我也不笨,我會跟客人約三個地方上車,就是因為我有經驗,我馬上快速後退,從別的車道走了~

 

準基等一下1點半在喜來登有記者會,他是住在喜來登飯店,好!我知道了,那他應該會開很快(因他不可能剛好一點半到)現在已是12點了,那他一定直接到飯店,所以~我現在要趕快追到他,於是~我用140~160的速度在後面狂飆,(因剛才粉絲上車的速度有點慢,可能是都沒有包車追車的經驗吧),ㄟ!奇怪!我已經開很快了,怎麼還沒看到保母車,難道~他在我後面!不~不可能!我有看到在粉絲還沒上車前,保母車就走了,啊!他們這次是用跑車,所以一定開很快,那我一定要趕快追,(正當心裡還在納悶加著急時)啊!我追到了!!他在我們前面~

 

喔~原來白色休旅車是保時捷,難怪~這麼難追,他們這次用這麼好的的車(兩台車加起來超過二仟萬),現在~並排了!(車上的粉絲開始興奮、尖叫、吶喊、流淚)反正整車的人陷入一陣瘋狂,啊!他在跟我們揮手耶!!疑~不錯喔!你們準基很有親切感!知道你們在追,還會跟你們打招呼,況且又在高速公路上,對呀!準基親和力很好,是他旁邊的工作人員很不好,喔!是這樣喔~

 

經過一陣尖叫、並排後,眼前已快到泰山收費站了,我想~已經跟偶像近距離在高速公路上短暫的跟車、打招呼,是時候超過他的車,於是~我跟粉絲說:前面就是收費站了,我們要趕快超過他了,因為他一點半的記者會,應該只有直接回飯店,沒有其他地方了,我們要比他快到飯店卡位,因喜來登不只你們這幾個粉絲,一定有很多人在等候,而且你們要卡位,快一點到才能卡到好位子!於是我就加速前住喜來登飯店

李準基-搭乘的保時捷.jpg 

李準基-藍保堅尼前導車.jpg 

 

 













2009年9月24日下午3點多,開完記者會後,我車上的粉絲馬上打給我,準基已經開完記者會了,現在好像準備要走了,我看他的保母車及工作人員的車都在門口準備了,但~不知道他們等一下要到哪裡,我說:我知道!我在門口守,我有看到,好了!不管了!先上車再說,通常除了公開行程外,這種其他行程是不會讓別人知道的,除了記者外,反正跟著不放就知道,我想~不是吃飯就是錄影,我看現在才下午4點應該不是吃飯,一定是錄影~

 

 

哇!一出飯店那台保時捷果然就發揮跑車的本性,開始狂飆一下慢、一下又突然加速,一下又右轉、一下又左轉,似乎很不想我們跟著他,但~很可惜!難道這位駕駛不知道台北的道路就算不是下班時間車子還是很多的嗎?況且~我們常常在台北街頭跑車,要想甩掉我們,除非你上高速或高架,但~現在也接近下班車潮,路上的車也有一點多了,你想跟我們玩街頭追逐戰,我們就跟你玩,反正你走到哪我們就跟到哪,等你通告時間快到了你自然就會帶我們去你要去的地方~

 

 

疑~這不是華視嗎?你本來就要到華視,幹嘛要在市區這樣繞,你雖然是跑車版的休旅車(性能超好),但~也不必這樣玩呀!因為你車上有粉絲的偶像,你這樣開車車上的人會很難過耶!而且~在市區你跟本也無法甩掉我們,幹嘛!要這樣玩~(我想這位開保母車的駕駛應該是玩車的高手,但卻是保母車駕駛的菜鳥,因為我跟過這麼多的追星場,沒有駕駛敢這樣開車,而且又開這麼好的車,這車一定是自已的,而駕駛一定是跟這主辦單位或上曾的人有關係才有能力買得起這好幾佰萬的車~我想~接下來這2~3天跟車是一件很棘手的差事

 

 

2009年9月24日晚上6點多,快!快!~趕 快上車,疑~這誰呀!我車上已坐滿6個人,突然來一個操大陸口音的大陸妹硬要擠上我的車,拜託!讓我擠一下,我從飯店攔的計程車,他到華視後一知道我是追星的,他就不想等了,也不想追~現在這也沒有其他車,拜託讓我上車,看多少錢我貼給你~~

 

 

拜託!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我已經被包了,況且~我WISH最多也只能載6人,多一個變超載我除了會被開單(被警察攔的話),而且也危險,因為在市區狂飆是甩來甩去,萬一有什麼意外我怎麼付責,而且~誰叫你事先不先找好包車,難怪司機不幫你追。

 

 

(因為除了不想追車外,無非是用跳表跟本不划算幫你這樣追!而且就算追到了,等你的時間這樣慢慢跳,又不加任何費用,真的一點也不划算,我們在路上跑車,不管客人到哪裡,是遠還是近反正一個上來就是70元起表,而等你一分40秒才跳5元,一小時也才跳180元,他1小時內隨便載也一定會超過180元,所以~要追星的粉絲,車一定要先找好、價錢先談好,不要到要用時沒人肯載你,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不要以為我們在等的時間也在算錢,這樣你們很不划算,但~要想到我們這樣幫你追,車的損傷、紅單是算我們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有一定的利潤,我們才有追的道理呀!況且~我們為了賺錢,一定每一場都幫你追到,就算不是公開行程也一樣,當你每一場都有跟到或者是跟你偶像近距離接觸,我想你就不會覺得我們連等都在算錢很不划算)

 

 

好不容易把那位大陸妹硬拉下車,馬上開始狂追,雖然已經落後,但~還好正逢下班時間他沒跑遠,很快的我又趕上來,這時~~啊!他又在玩了,又想甩掉我們,一下慢、一下又突然加速,一下又右轉、一下又左轉,又來個突然大迴轉,拜託!下班時耶!這樣玩~性能好也不要這樣,你雖然性能好,但~我們常在市區跑車的,只要路上車多就算你性能再好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很快的他來到八德路上,疑~這不是TVBS嗎?難道他又要去錄影,對!他去錄影~快快!趕快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